魔道阅读未来体(十八)

      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 不喜勿喷


     [路人扬:“说起来,这次封棺大典还挺让我刮目相看的,聂怀桑竟然办得不错啊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原先他主动请缨的时候,我还以为铁定要搞砸呢.毕竟一问三不知.”


       路人白:“我也是!谁知道他居然主持得不比蓝启仁差.”


    【聂怀桑冷笑】]


    (我本不识人间事,后来一问三不知)


    (我本不识人间事,后来一问三不知)


    (我本不识人间事,后来一问三不知)


     “真没想到啊!聂兄真是深藏不漏啊!”魏无羡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说道。


     “能做到这样,该是需要何等的心计啊!”金子轩目光复杂的看着聂怀桑。


         路人甲:“聂兄真是深谋远虑。在下佩服佩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聂明玦现在的心情很复杂,按理说他内心是希望怀桑可以变强,但却不是以这样的方式。但他又能陪他多久呢?恐怕不久之后他也会像聂家先祖一样吧!


         聂怀桑三连问:“我是谁?我在哪?发生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 [聂明玦:“怀桑,今日习刀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晨风穿廊 撷春枝柳叶


        吹醒谁家 小少年


        有春絮落发前


        笑问“来寻谁家叶?”


        指将新绿铺扇间


        明烛江舟 夜船行乐宴


        此间少年 无不言


        江湖若涉刀与剑


        不如与我谈诗篇


        皆临风雨我独闲


        想来倒是 姑苏无闲宴


        书山卷海 又寻哪一篇]


     (曾经一少年,姓聂名怀桑)


     (单纯天真,真正一问三不知)


     (心疼聂导,呜呜呜)


       [【蓝曦臣:“怀桑,我前不久从清河来,你大哥还问起你的学业.如何?今年可以过了吗?”】


      《雅正》家训才抄 三千三百遍


        他日若 云月抛砚执笔


        为我题扇面


        抖扇日月同辉 歌咏天水间 【金光瑶:怀桑喜好风雅,醉心书画,挺好的】


        我远青山 山送我亦远


        我行江湖 江湖久未见


        借问何处觅春? 可寻青林间


        他日若 乘雾踏云见仙 【聂明玦:做家主不需要寻仙.】


        放鹤仙山巅


        将沧海览遍 方外游倦]


      (聂怀桑扇子被烧了,聂明玦死了)


      (师青玄扇子被撕了,师无渡死了)


      (总结:要么别让你弟玩扇子,要么看好他的扇子)


      (楼上魔鬼)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怀桑兄可要看好你的扇子啊。看到那上面没,那就是前车之鉴啊!”


     “那大哥,你可不能再想烧我扇子了啊。”聂怀桑趁机讨价还价道,其实他心里也害怕。万一要是真的,那岂不就?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怒视聂怀桑一眼,倒也没再说什么?


       [聂明玦(低声):“聂怀桑,你的刀呢.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(高声):“聂怀桑!你的刀呢?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(震怒):“聂怀桑!你的刀呢!!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怀桑:大哥!!!!!]


       (聂怀桑:大哥,你的头呢?)


       (聂怀桑:大哥,你的头呢?)


       (聂怀桑:大哥,你的头呢?)


       (聂明玦:滚!)


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喷,本来挺煽情的一段话被这么插入。简直了。还能再毁气氛一点吗?


        [骤雨敲窗 狂风摧砚


         烛火燃千卷


         墨洒如血 当恨溅满面


         阴阳两隔 骨肉仍相连


         本为野鹤闲云 也甘作鸿雁


         画扇笔 亦可驭风掣电


         夺魂未见血


         抖扇天光失色 幽冥开一线


         天公执笔 人间无遗卷


         一笔一恩 一划一夙怨


        生死既知何须 见上这一面


        我今必 拭至剑端映日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窥光于天


        出鞘日月改 山河骤变]


      (他也曾是翩翩少年郎)

  

      (只叹 无人在知 无人道)


     “大哥。”聂怀桑拉了拉聂明玦的衣袖。


       聂明玦叹了一口气,还是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。无论怎样他终究是他的弟弟。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。


       [怀桑:“曦臣哥小心背后!!!”


       (金光瑶被剑当胸刺穿)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“...怀桑,你可真不错啊.(恨恨道)我居然是这样栽在你手上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好一个'一问三不知'!难怪了……藏了这么多年,真是辛苦你了!”


      【聂怀桑冷笑】]


      (聂怀桑,全文导演)


      (有人说,导演不就是那个拍剧里最难的角色吗?)


      (明明是想好好的拍下整部剧情的。)


      (只可惜,他虽然被称为聂导)


      (却是全书中最苦的一个)


      (可是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个一问三不知的小可爱)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[我怀有一剑堪磨十年


        藏锋隐芒醉心花鸟间


        可知一子落盘,全棋命皆悬


        他日必踏云月惊鸿来


        鹤为我衔剑


        荡尽不平之事 换山河骤变


        我怀有一剑堪磨十年


        少时风华扬名不足羡


        有日伏龙出殿,当震惊鸿天


        我自踏云月惊鸿而来


         鹤为我衔剑


         出鞘日月改 山河骤变


         聂怀桑:“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啊.”]


       (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)


       (清河聂氏,没有废物。)


       (我爱聂导啊啊啊)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感慨道:“还真是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啊!”








最近身体不舒服,没时间更真的很抱歉。说到这个,我就忍不住吐槽一下。其主要原因还是医院误诊。花了几百块去做一个脑部检查。检查报告出来说的好像很严重,好像我脑子有病似的。(好像有什么不对?)


然后我爸妈就带我到大医院去了。重要原因是我晕车啊。一天下来吐了好几次,回家还在一直吐,我也很无奈啊。结果,那个医生说没事,就是有点偏头痛。然后那个医生不太放心,因为还有另外的原因吗?让我做一个抽血检查。所以几天下来我都没时间连上学都假了。吓得我那是一个怕啊!


最后提醒一下你们。看病须谨慎啊!细心一点。








@小静静  @江雪晩吟


评论(24)

热度(4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