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阅读未来体(二十)



       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 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 [金凌:哈


       什么你不知道我谁


       那这金星雪浪袍呢


      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就是我金凌啊]


      (大小姐好)


      (大小姐好)


      (大小姐好)


       只见屏幕上一大片刷着大小姐的字幕。


      “这说的是师姐的儿子吗?”魏无羡一脸好奇道。“不过,大小姐这个称呼还真是适合他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:“去去去,有你这么说自己的外甥的吗!”


     “有啊!我不就是吗!”魏无羡理所当然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    [金凌:姑苏蓝氏蓝愿蓝思追


         斯文秀雅 仪表不俗 噙笑浅浅


         哪能比得上我兰陵金氏金小公子?


         从小父母双亡如何


         只有舅舅,小叔叔又如何


         我脾气不好又怎样


         轮到你们来管教我?!


         我要证明我金凌比你们都强很多!


         哈我有钱我撒网关你们什么事了


         真当你们蓝家是仙门世家标杆楷模啦?!


         啊!舅…舅舅!


         舅舅你放心!


         我金凌就算抓不到一只邪物也绝对不可能会喜欢上男人,做那人人唾弃的断袖之癖!


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,你等等……]


      (快来看!大型真香现场!)


      (姐夫:“我金子轩就算是死,一辈子单身,从金陵台上跳下去死外边,也不会娶江厌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后来

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!江姑娘!是我让你来的!不勉强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凌:“我金凌就算是猎不到一只猎物,也不会喜欢男人,成为人人唾弃的断袖之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后来

       “哎哎,蓝、蓝思追你等等……”)


       (哈哈哈,恭喜金家又一次实力演绎真香代言人)


       金子轩:“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”


       [金凌:你管你管我 你管你管我


        什么撒网有违规则


        可那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


        你管你管我 你管你管我


        不过一尊野神而已


        我这一剑,便能砍下头颅


        义城为何又能相遇


        又是他们蓝家的那群人


        雾气弥漫身陷迷城


        和辣死人的粥


        拔出了我的岁华


        对桌蓝愿为何看我


        什么蓝家的抹额我可不想知道


        哈蓝愿你要送我


        也不是不可以啦


        毕竟以后你整个人都是我的]


       (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)


       (咳咳,思追比金凌大了至少五岁)


       (楼上的,不碍事,聂导和景仪还差了一个辈分呢!)


      “果然。”金子轩整个人都不好了!“我儿子竟也学魏无羡和江澄玩断袖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夫人:“我孙子也断袖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系统:“是的,所以这篇文也叫五大家族绝后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……”我有一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[凌:蓝愿……!


        追:阿凌?有何事需要蓝愿吗?


        凌:感觉你们姑苏人说话都软糯糯的,我也想学几句!就只是单纯的好学而已,绝对没有什么意思!


        追:噗.那阿凌想学哪句?


        凌:哪句都行.


        追:嗯……(若有所思地停顿了一会)zǐ —zhuì—哒哒.


        凌:zǐ —zhuì—哒哒?


        追:(轻笑一声)阿凌果然天赋异禀,学什么都快.


        凌:那是!(略得意了些)zǐ zhuì哒哒,


        zǐ zhuì哒哒 , zǐ zhuì哒哒.你们姑苏话也不过如此嘛!


       追:阿凌说的极是.]


     (哈哈哈,大小姐都不问问是什么意思吗?)


     (杭州话:哒哒是姐姐)


     (安徽话:哒哒是爸爸)


     (姑苏话:哒哒是哥哥)


     (原来如此,思追真狠)


     “这么蠢不可能是我儿子!”金子轩一脸崩溃道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金凌怎么看着有点蠢萌呢?你说是不是呀!蓝二哒哒~”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“嗯。”媳妇儿说的都对!


      [蓝思追:金凌金公子 金凌金公子


       夜猎撒网是违背规则


       仙门百家 都应公平竞争


       金凌金公子 金凌金公子


       那尊石像好像动了


       你看是不是 我不是有意的


       何其有幸义城又相遇


       你知道抹额的含义吗


       金公子若是想要的话


       蓝愿自当双手奉上]


     (金凌:既然你要给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。(傲娇))


     (江澄:蓝曦臣!你当我们江家是给你们家专门养媳妇儿的地方吗???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嗯……难道不是吗?)


      “怎么扯到我身上了?”江澄急急忙忙的撇清道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笑而不语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脸意味深长。(俗称:姨母笑)


        [追:金宗主.(欠身,语气中满是恭敬)


         凌:(眉间一皱)你我之间何时如此生分了?


         追:不曾.(语气柔和了一点,但还是不乏拘谨.)


         凌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凌:(走近蓝思追身旁,微伸出手)喏.


         追:(莞尔,作思考状)阿凌可确定要牵?


         凌:(有些不耐烦,几欲抽回手)你不牵就算了!


         追:好.蓝愿这一牵,便是一生也不会松手了.]


      (金凌:谁让你放手了!)


      (君子如兰,思之可追)


      (君子如兰,思之可追)


      (祝大小姐和思追百年好合)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虞夫人很心累,虞夫人不想说话。猛然间听到自家儿子断袖也就算了,现在连外孙都断了。这心情......


       偏偏007像是能听到她的心里话似的,说了一句:“各位不要担心,本系统这里有生子丹,男女皆可,出去时可以来这里买。”


     “那这靠不靠谱啊!”有些人心里担心买了之后要是不管用不说,还有副作用,即伤财又伤身。加上男女皆可,那些个别人家就想给自家女儿买一个,万一要是用上了呢?


        007:“放心,系统出品,必属精品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蓝湛,我们出去时买一个吧!”


     “好。”蓝湛轻轻应了一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 [金凌:要你要你管 要你要你管


        我金宗主喜欢谁


        管你们怎么说 我就是喜欢蓝愿
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:阿凌阿凌啊 阿凌阿凌啊


        大梵山初次相遇


        一见倾心 抹额相付

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心上的金星雪浪


        永不调零 盛放如初


        前尘往事都已终了


        此后余生我陪


        合:又是一年清谈会时


        你我二人又将重逢


        不如抛下琐矩花丛幽会如何


        不管什么两地相隔


        至少我们情思相托

  

        这平生的欢喜都是你赠与我的]


      (好甜啊!)


      (这平生的欢喜都是你赠与我的)


      (追凌是真的甜!)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确实很甜,这应该是最甜的一对

了。”


     “忘羡也很甜啊!我就喜欢忘羡!”007开心的说。


     “那007你究竟是什么?”魏无羡目光一闪,准备从007那里套话。


     “我是系统啊!”


     “那你从那来。”


     “主神制造的啊!等等!”007回过神,闻到了一丝不对劲。“你在套我话。哼!”


     “没有没有。”魏无羡低下头憋笑,这个007实在太可爱了!


评论(65)

热度(845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