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阅读未来体(十六)

       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 不喜误喷


      [诶呀!



       一不小心糖果掉啦


       又不小心糕点没啦


       道长 道长 你快点儿来要亲我一下


       明月清风晓星尘?


       没听过。不懂。


       什么玩意儿?


       呵he呵he


       成美是谁啊?


       你过来 我给你看个宝贝!


       随心所欲向来是我活法er


       降灾在手就说走就走


       吃汤圆呀~拔糖葫芦呀


       居然还要老老实实给钱吗?


       最讨厌你多管闲事啦


       如果你非要给杂碎出头的话



       那么道长你可别忘了我呀


       咱们俩呀 就走着瞧吧


       哼]


      (啊啊啊!表白我家洋洋)


      (抱走我家辣鸡洋)


      (楼上别走,留下我家洋洋)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:“这是在说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说好的敌人呢?十恶不赦呢?跑哪去了。怎么瞧着倒像是一对啊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:“好羡慕啊!好希望我也能那样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 [义城一两年 玩转鼓掌间


          谁知道却为小小的一颗糖轻易得被你收敛


          莫名的感觉 心动的错觉


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你偷偷摸摸地对我施加了恋爱的绝学?


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看着你忙东忙西


          偶尔也想撒个小小脾气


          你踏云而来翩翩白衣


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眼中的唯一


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有春秋四季


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拜月老相依


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七夕上元佳节能代代沿袭?]


        (睡完洋洋再睡道长😎😎😎)


        (楼上真是勇气可嘉)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这是日久生情的节奏啊?“魏无羡挑眉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也有些摸不着头脑,这剧情怎么发展成这样了。按道理讲他们不是死敌吗?那我为什么还会跟他和平相处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:“又是一对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[有你才懂得四季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饶月老休息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每个节日都变得充满意义


          诶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又吃这淡出鸟的粥啊??


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!!!


          洋洋想吃糖]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没想到那小流氓还会撒娇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都惊呆了,他竟意外的喜欢薛洋撒娇的这种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旁边的宋岚:“这是什么情况?变成凶尸还不算,自己未来的好友还跟仇人搞到了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[围炉夜话改变对你最初看法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名情愫心里悄悄发芽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月光微洒 烛火微乏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携糖归来轻轻放在我枕边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阴郁和仇恨全消散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月和清风来相伴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稳的柴米油盐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的甜蜜明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糖果很甜是能甜进心里的甜]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咆哮:“我们是来看故事的,不是来看你们这些断袖秀恩爱的。感觉他们就是来搞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[心里的甜蜜 将义城满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瞎子跳脚絮絮叨叨也全变成快乐的回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去哪里 我来帮帮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妖魔鬼怪在霜华降灾跟前都不废力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你每天给我吃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也包你能笑声朗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不曾觉得义城凄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是温馨的景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喜欢我 不喜欢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、喜欢我?]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这小流氓还挺可爱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的内心好似有粉红色的泡泡在涌动。“好可爱啊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 [心里的甜蜜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将义城满溢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瞎子跳脚絮絮叨叨也能变成快乐的回忆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去哪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来帮帮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妖魔鬼怪在霜华降灾跟前都不废力气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你每天给我吃糖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也包你能笑声朗朗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不曾觉得义庄凄凉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是温馨的景象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道长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秋节我们来喝酒吧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诶诶,别喝那么快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会没喝过酒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道 道长......道长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噗 喝醉啦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诶?卧槽你手放哪里啊....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有春秋四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拜月老相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七夕上元佳节能代代沿袭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才懂得四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饶月老休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每个节日都变得充满意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]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脸红:“好可爱,好想...好想...捏捏他的脸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爱情啊!就是这么奇妙的。”魏无羡感慨道。


  @小静静  @江雪晩吟


评论(13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